Stand by me💚💛

 


国内11点 日本时间12点整 微博首页再一次都是你 有图的 感想的 视频的 创作的 各种各样的全是喜欢你的 一年一次的617

好多人总说你是永远的十七岁少年
大概你自己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都会奇怪的笑出声来吧
我知道你早不是17岁的面容 也不是17岁的内心 反而在17岁那年的你 早比别人成熟了太多
但是当我看着你时 不管是哪一种年龄 顶着小个子 猫着背的二宫和也 怎么也没办法让我摆脱那是个少年的意识
你的眼神太过于纯粹又太过于伶俐 有时候你说的话我要想好几遍才能懂 有时候你说的话一下子就戳中内心 就算说最直白最直接的话 那种随性和自然的地方都恰到好处令人震惊 然后无数遍的重复真是太喜欢这样的你了
真是 遇上了对的人
要说最开始的喜欢也并不是什么深刻的故事 没有太多内涵没有太多的打算
但我想能让人长情的东西那一定是抛开颜值来计算的

今年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总感觉发生了很多事
很神奇啊
有时候也会大半夜找朋友聊两句“没办法想象如果不再喜欢二宫和也的日子”“没办法出坑”光是想象就觉得会有些窒息感
还是一股脑的会想拼命去喜欢你
又是一年
35岁的你又会怎么样呢
应该也还是新鲜 每一年都能让我有些新的感觉的二宫先生 也算是魅力无穷 在漫长的追星生活里 竟然还会生出些新花样来 不会无聊 不会疲倦

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在说些什么 无非是想借着617做些平时不会做的事 说些平时不会说的话
前路 还有多远呢
喜欢了对的人对的路 会有多远呢
只是希望再过些年 过些日子 不管变成什么样的我 都喜欢不管变成什么样的你
35岁生日快乐 愿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ずっとずっと大好きだよ♡

评论
热度(6)
Top

©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